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社团天地>详细内容

社团天地

点燃激情 唱响青春

来源: 作者: 詹婉琴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最最熟悉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似乎生活节奏也“慢下来”了,都说音乐是大学生的快乐秘方,为了让同学们执笔青春,给校园生活增添缤纷色彩,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以歌声凝聚青春力量,浙江广厦大学的同学们联合举办的初秋草坪音乐节华丽来袭!


a61b2cc44ad743d6a1161f33a22bf7ec.png


以草地为席,以星空为幕,开阔的草地就是青春的舞台。“尽情歌唱,自由畅想,青春旋律,纯真美好”是本届草地音乐节的宗旨。美妙的音乐拨动心弦,将潜藏在心底的躁动尽情飞扬,青春与活力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校园,一首首优美动听、扣人心弦的歌曲随着慢慢降临的夜幕徐徐铺展开来,《花海》《慢慢喜欢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令人沉醉其中、浮想联翩。优美动听的歌声和颜色各异的荧光棒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及挥舞的荧光棒传达着对这场听觉盛宴的赞美和肯定。此次草坪音乐节让学生们彼此通过音乐韵律分享疫情期间的情绪感受,让压抑已久的情绪得到释放和缓解。

23086dd667064d74a30f0024f32f55d5.png

微醺晚风,月下塔罗,校园草坪音乐节的浪漫,freetalk&freehug的自由愿能纾解同学们疫情笼罩下的压力,希望疫情快快好转大家都能去追自己喜欢的live呀~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