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社团天地>详细内容

社团天地

星汉灿烂,翘盼君往

来源: 作者: 詹婉琴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此次招新社团各具特色,独具风采,广场前各个社团搭建棚子,张贴海报,社团负责人向同学们发送宣传单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让同学们更好的去了解社团活动。活动期间,社团为招新出谋划策,穿着cos服装,跳着流行舞蹈,以展示才艺最直观的方式来体现主要活动,吸引同学们的目光。整个招新现场十分的精彩,同学们积极咨询了自己想要了解的社团,迫切的希望加入新的组织让才艺得到发挥,让技能得到锻炼。

21ac4907dfb54bfda9794abc24bdac47.png

c1a7e4bd99314cf08d2444feda981e08.png

本次社团招新不仅为社团注射了新鲜血液,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提供了一个培养兴趣爱好的机会,除此之外,这也是一个寻找志同道合朋友的一个良好的平台,同学们可以在提高自己的同时扩大社交范围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