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课内实践,让课程变得更生动

来源: 作者: 詹科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S22建筑室内设计1班的学生们迎来了《建筑室内工程计量与计价》课程的课内实践活动,本次课内实践以家装的实际工程设计图纸为案例,让学生们进行门窗工程、楼地面装饰工程、墙柱面装饰工程、天棚工程等工程量的计算。

为了激发学生们的积极性,老师以卧室门窗工程为例,先演示了一遍具体的计算方法和步骤,再用学习通随机选人工具抽取了4位同学上台演算。


e624c4eaeac441158dd4bd8ae47cc755.Jpegc51836db3e6740a5bee2f0617d340a21.Jpeg


学生演算完后,老师再进行针对性的具体讲解,指出学生演算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eea74080b4bc4c50ac6af743515bc234.Jpeg


整个课内实践的活动以学生为主体,按照老师引导—学生演算—老师讲解的顺序进行,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也降低了本课程的学习难度,效果不错。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