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严格标准,提高质量—党员的条件解析

来源: 作者: 赵杭菲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不断增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水平,近日,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永玉带领党校学员们学习的《严格标准,提高质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课程在J-313有序进行。

ddc6bbe8ad084cddab71fca141c54e10.Jpeg

张永玉指出,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期间,首先要明确严格标准,提高质量的目标,其次不断提高自己的标准,才能逐步像党组织靠拢。严格标准,不仅体现在思想上、组织上,更体现在行动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活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这都是严格标准自我,提升自我。

959e04ff8f1343409774c4200bf16d00.Jpeg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严格标准,提高质量,在学习和生活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