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弘扬中国工艺美术传统文化,潜心引领木雕非遗文化国际化 ——广厦大学师生承担第四届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认定翻译工作

来源: 作者: 冯俏君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4-9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副院长冯俏君的组织带领下共赴第四届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认定活动现场,承担本次认定活动评委的专业翻译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助力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和东阳市人民政府办好办实活动。


d89174902c65476899c32e60cab0f4d7.Png

83c47870c304441c9ec27d17bab25294.Jpeg


组织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初心使命是促使学生更加努力学好自身专业。活动期间,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让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打开眼界,在增广见识的同时,更好地接触世界手工艺文化,更加直观地了解最前沿的亚太地区工艺美术动态。

f4fac087b6f843a79fa5ae23074f196d.Jpeg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善于学习的大学生精神风貌。作为艺术设计学院探索工艺美术走向国际化之路的初步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成果与实战经验。今后将充分利用学校这个平台以及东阳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多组织优秀的同学参与到相关的活动中去,为木雕非遗文化走向国际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