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摄影与摄像艺术教研室教师深入杭州实习生探访

来源: 作者: 郭哮天、程乾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摄影与摄像艺术教研室的教师一行前往杭州,对正在实习的21届摄影专业实习生们进行了解和探访。这次实地考察充分展示了学院对于学生就业和实践机会的承诺。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摄影专业学生一直以来以优秀的摄影技巧和创造力著称。在杭州的实习期间,这些学生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并且得到了焕醒、海马体、觅瞳和美亿摄影等知名企业的认可。


316d4a57fbfe47a39ae56aba45d51671.Jpeg


在这次探访中,教师们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情况和收获。尤其令人振奋的是,程乾与郭哮天一队所探访的摄影专业学生实现了全员就业。

学院的实习生们表示,他们在实习中得到了企业导师的指导,积累了实际工作经验,同时也感受到了摄影行业的挑战和机遇。这次探访不仅强化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还为将来的校企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7b85d328a3c41b6bce7bd43286a8538.Jpeg


根据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计划,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杭州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学院对学生们的全就业成绩感到自豪,并期待未来能够培养更多优秀的摄影专业人才,为摄影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