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非遗蛋雕——探索微观艺术之美

来源: 作者: 吴嘉怡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广厦大学工艺美术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在江北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雕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这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是一次向公众展示蛋雕艺术魅力的机会。


c98dd0a12d5e4c80a9597cc7406d1f93.png

db0d201556074916bbf56608982c113b.png

在活动现场,江北第二小学的小朋友充满热情地参与到蛋雕创作中。他们以鸡蛋为画纸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刻刀在蛋壳上精雕细琢,塑造出一个个独特的艺术品。有的小朋友刻画了可爱的卡通形象,有的则创作了充满个性的图案,还有的小朋友将自己的想象变成了现实。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手部精细动作,还学会了如何观察和思考。他们在创作中体验到了艺术的乐趣,也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79978d18981a404fb70c60a0d9b6f6e4.png

4b9c72fc8e5c4e2d8e7691f9925c91c3.png

本次蛋雕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创作中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还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这次活动也向公众展示了蛋雕这一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做出了贡献。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