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备战国赛 追逐梦想 ——2023年度“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大赛备战记

来源: 作者: 孙浩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备战国赛 追逐梦想

——2023年度“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大赛备战记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国赛将于8月14日至8月17日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

自浙江省技能大赛结束后,获奖参赛选手经过简单的休整,便马上投入了“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专项训练。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赛备赛工作,统筹协调,为各参赛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备赛过程中,学校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优势,实现专家在线指导,并与学校教师共同研究分析,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7月22日上午,邀请到了专家张福栋教授对参赛师生进行了线上指导,主要讲解了大赛各模块的具体任务,如何做到不失分,师生之间该怎么进行合理的配合,并对我们往期的培训成果进行分析,指出需要改进的部分。此次会议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是受益匪浅的。

7db10a9eb6e146019349696910b276a9.png

学院领导与参赛师生一同认真听讲

国赛在即,备赛师生夜以继日刻苦钻研,以训练室为家,以赛电脑为伴,带着“一根筋”的干劲,舍弃假期,牺牲陪伴朋友和家人的时间,一心扑在大赛上,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青春奋斗!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