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

来源: 作者: 马苗苗、赵沁蕾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热闹欢腾运动会,广厦学子显雄威!在这阳光明媚的十一月开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


69faa4a2f25c40f3b1fb27180ecfdc30.Jpeg


当那一抹朝阳洒落在运动场上,带来新的希望和激情时,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展示才华和团结奋进的时刻。随着学校广播里传出的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了。运动会的第一项就是开幕式了,随着彩色礼炮“砰”的一声,彩色的烟雾盛开,空中的云都好似变成五彩斑斓的样子在飘动,伴随着国旗手拿着的随风飘舞的五星红旗,为整个开幕仪式留下了震撼的一幕。少年鲜衣怒马,不负盛世中华。首先是领导们入座主席台,随着阵阵响亮的鼓声,整齐划一的国旗方阵、彩旗方阵入场,各个各具特色的班级队伍紧随其后,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青春的魅力。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而后,一个由数百人组成的方阵,用团体操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团体的力量,紧随其后的是一支青春欢快的啦啦操队伍挥舞着花球入场,活力四射的跳跃旋转展现出广厦学子的青春的活力与昂扬斗志。广厦学子们用炽热的活力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运动会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b0ec07a979b84d809a574434929fe72a.Jpeg     de08af203d624aa2bfedf50d21ef513a.Jpeg


坚决,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6781de0f2ad94e3098d3f93dc08a60d0.Jpeg      16fc6990bc8242ba9c04cde70c3d49c2.Jpeg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