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做廉洁教育系列视频,树清正廉明道德意识

来源: 作者: 程乾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329日艺术设计学院摄影与摄像专业组织学生开展专项视频主题拍摄。

拍摄过程中,22摄影与摄像艺术1班的同学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进行影视创作,作品围绕廉洁故事、清廉人物、典型案例等展开,同学们充分撰写影视剧本完善主题表现形式和内容框架,创新拍摄理念和影视材料通过感受和构思,运用一定的摄影知识,采用一定的影像技术创作出符合主题并属于学生自主创作影视作品。

指导老师表示,目前学生创作的作品是以情景剧的方式拍摄,包括宣传革命先辈、历史人物、身边榜样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希望通过拍摄廉政主题的作品,激励干部师生廉以律己、无私奉献,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8eaeb5564d34954b914350ec04e38ea.png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