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基层党校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八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尹承昭、陈可滢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321日下午在J-313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兼总支书记王晓平、副书记韩文松、副院长兼纪检委员张伟孝、副院长兼宣传委员杜海燕4位领导及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尹承昭主持。

f3a5b9cd5ac546619a0964775655da52.png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伟孝、韩文松、杜海燕分别宣读班委名单、《学员守则》、《培训课程表》。

9cad14823d2946eeb2ee0b318460295e.png

老生优秀代表徐惠泽和新生代表马雅雅做发言。徐惠泽总结了上期党校的收获以及对新生党校成员的期待与祝福。马雅雅作为新学员代表,向老师、同学做出表率,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尽量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由王晓平为大家做动员讲话并对本期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应该要提高认识,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遵守纪律,以严谨的作风做到善始善终。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而且要关心国家大事,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bab92d4bb73f414bb9e41519d5a8762a.png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际歌》。伴随着激昂的歌声,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八期培训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旨在增强学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我们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所奋斗,承担起光荣职责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不仅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了解党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崇尚英雄,弘扬红色精神,继续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