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快讯>详细内容

学院快讯

艺术学院教材开展教材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邱咏梅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2:00,艺术设计学院在J216会议组织教师对2023年春季教材教辅用书是否规范使用涉香港相关表述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排查采取全覆盖排查方式,成立了由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组成的学院教材专项排查工作专班,要求对本学期使用的教材教辅进行逐一排查。

工作专班根据学校制定的教材教辅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学院专项检查的时间、地点、参与人员及工作要求。所有人员在学院纪委的监督下开展集中封闭式排查工作,期间所有人员手机集中管理。首先由工作专班解读上级文件要求和排查程序,随后每位专家根据任务逐本进行检查,专家检查完成后,3位专家会同审议,形成了专家组意见。

d4422c8732d04322879e384413a4362b.png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