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职场经验与专业技能的双重启迪———创意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唐国建返校讲座

来源: 作者: 陈月红 李嘉颖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提升本专业的就业创业率,近日,创意设计学院邀请了2007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唐国建在J103开展室内设计案例讲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一百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唐国建,2007届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唐建国工作创始人、九居装饰创始人。浙中设计研修院首届理事、东阳市美丽乡村特聘指导顾问、十大豪宅设计师、空间魔法师、优立方设计师、第五届中国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在中国装饰设计奖荣获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在首届《易学深造班》荣获最佳风格奖、在中国装饰设计奖荣获装饰行业跨界大师提名设计师。

讲座中,他根据自己公司已经完成的项目和正在实施的项目给现场的同学做了案例分析,同时他结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对创业的一些看法。

    经过此次唐建国的室内设计案例讲座,让我们对设计以及创业相关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职场上,无论是什么行业或者岗位,都要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水平,通过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技能,或者参加培训、考试等方式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从而在职场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同时,也要有创新精神。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的,创业者只有通过创新,才能使所开拓的事业生存、发展并保持持久的生命力。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