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杭州游徒搭平台,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 作者: 朱敏浩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平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莉莉杭州游网络有限公司总监王海东,项目HRBP负责人汪华超在艺术设计学院216开展访企拓岗洽谈会

e9058813cc5b4130a027d635049ead30.jpg

杭州游网络有限公司的来访人员,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他们公司是一家集游戏、动画、影视等数字艺术创意产品研发制作、自媒体运营和职业教育,三大板块业务于一体的产教融合型企业。

e23c715830b54418891bf031c99d34a5.png


王海东表示:随着ai绘图的出现,将推动行业进步,基础工作将被ai替代,因此美术行业的中下人才需求量将逐渐减少,人才饱和度与用人需求量降低,用人要求提高。该行业将形成两极分化的格局。在ai时代很多东西都能做出来,就比如ai换脸,以后拍电影不需要演员在场,只需要支付他们肖像权就够了。在以后的设计公司里,一个十个人的项目小组中学美术的可能只有两三个,其他都是相关的技术人员。因此我们学生需要提高自己的审美,熟悉的使用各种相关工具,开拓眼界学学更多新的东西。9b4f11f060fc4b78b1674a56979fafd3.png

d7fcd437589c46029095038518b6c614.png

王晓平就我校学生的应聘与游的来访人员展开谈论。现如今二维市场逐渐萎缩,三维市场扩张,而我校任然以海报,插画为主。因此我校对于课程的开设应注重场景,人物比例的建设,运用更加先进软件并且,应该更注重学生对于审美的提高。在洽谈中,王晓平就人才需求量,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工作内容、流程、要求等方面与对方展开讨论,收获颇丰。

ai绘图的出现大大推进了技术的迭代速度,因此王晓平希望游能够帮助我校,及时的提供当时最新,最好的软件,让我校学生更具竞争力。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