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携手创业园,共建好风景

来源: 作者: 朱敏浩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逝冬至天转寒,鸿雁下斜阳,12月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通过各班班主任及班长举行了以大学生创业创新为主题的讲座,以此让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创业双创咨询部门和对创业政策,以及学校提供的各个平台。


4855ac7a63f94d3cbe2b7bd02864a69f.jpg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到自2016年以来我校创业园先后被认定为东阳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省级众创空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还有一线的办公环境,免费办公场地,大量校企的创业导师资源和各式创业活动。创业园先后成功孵化建筑工程技术、室内装修设计、教育技术服务、电子商务、木雕艺术制造等方面的大学生创业项目80余个;累计入驻创业团队已有100多个。2021年创业园区新注册公司7家,新入驻公司8家,新入驻创业项目13个;已初步形成了一个集科技、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平台。

516a3977d8a14039917d92b8a764d7cd.jpg

55cffd7d8782403596dc07ac6c6d6603.jpg

S22雕刻1班李晨晨表示,这个讲座能充分的引导学生发展自己的才能,利用自己的能力从无到有开辟自己的全新的事业,减轻就业负担。提高大学生沟通表达能力,就业创业的能力,资源整合的能力,并且特别能够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

创业就像爬山,无限风光在顶峰,创业,要选择自己热爱的行业。有了热爱,就有了执着。期待山顶有你的一席之位。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