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羽球博弈,强身增志

来源: 作者: 许锋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日常文体生活,增强身心健康,提高运动意识,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学院院长王晓平,副院长张伟孝、杜海燕,总支副书记韩文松等领导参加比赛。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个项目,采用12分三局二胜制。报名参赛40名教职员工分男单21人和女单19人,各分A、B、C组参加比赛,比赛进行淘汰制,最终决出胜负。

4f8e2aeeaee54dea9705690dc220278b.pn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骄不躁,全身心投入,在比赛中,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随着比赛场次的推进,到了最终决胜场。男队由金鸿良VS许锴,赛场上,两位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小球、后场球,战况激烈既具观赏价值又体现高超水平,引来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鸿良、许锴、黄远胜三位老师获得男子第一二三名,女子第一二三名分别被毛明明、陈月红、田霖霞三位老师收揽。

f07465a6d200430c89a72a12b22a2188.png

本次羽毛球赛的举行,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有利于广大教职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

终审:ysfy艺术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